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保利国际广场四期【王座】即将面世价格待定

房天下  2016-06-15 07:01

[摘要] 保利国际广场四期【王座】84-127㎡明星产品即将推出,价格待定,外揽四大主题公园,内拥7星级皇家园林,毗邻五星级艾美酒店、38万方商业。同时,28-158㎡商铺在售,即买即收租。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

保利国际广场

动态:

保利国际广场四期【王座】84-127㎡明星产品即将推出,价格待定,外揽四大主题公园,内拥7星级皇家园林,五星级艾美酒店、38万方商业。同时,28-158㎡商铺在售,即买即。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

保利国际广场建筑面积188万平米,坐落于中山市港口大道与世纪大道两大市政干线交汇处,北临中江高速出口,向南可达广珠轻轨中山北站,可畅达广州地区。项目目前进驻国际艾美酒,建有38万平米商业配套,规划包括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等,目前国际艾美酒店已正式签约,将打造成中山市未来的城市商务中心。

保利国际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港口镇
户型
三居室(126.95㎡)三居室(118.44㎡)二居室(85.00㎡)
保利国际广场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待定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交通出行图

延伸阅读:

就算房价一跌再跌 买房自住也要考虑这些

让广大深圳客心心念念的楼盘竟是它们?

中国富中小城市10 中山竟然排在第...

深中通道中山出口确定4个!哪个离你家近?

猴犀利!中山拟建“海绵城市”下雨将不再看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