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珑耀盛启 倾城绽放”--华鸿珑悦轩隆重开放示范单位

中山房天下  2017-11-19 03:16

[摘要] 11月18日,华鸿珑悦轩营销中心锣鼓齐鸣、醒狮舞动,作为东区拥有无可复制优势的高品质项目,终于揭开面纱,向中山市民正式开放其“奢装”样板房示范单位及交房标准。作为新中山人的廖先生和太太一早就过来看房,珑悦轩的地段、配套还有项目本身的产品,都是让他觉得无可挑剔的。全品牌豪华装修华鸿珑悦轩所选用的装修品

11月18日,华鸿珑悦轩营销中心锣鼓齐鸣、醒狮舞动,作为东区拥有无可复制优势的高品质项目,终于揭开面纱,向中山市民正式开放其“奢装”样板房示范单位及交房标准。

5

房天下小记上午九点多就来到了华鸿珑悦轩的售楼中心,虽然天气飘着雨雾而且有点冷,但是很多客户都早早就来到售楼处,想尽快一睹珑悦轩的高贵品质和价值。

1

进入售楼处后,房天下小记看到区位图和沙盘区都已聚集了许多客户,大家很认真地在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的详细资料,时不时询问各自关心的问题;而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据现场介绍,许多客户从项目动工就一直保持密切关注,由于前段时间传闻“2.6万到3万”的价格,更是让客户对项目的高端定位充满了期待。

12

作为新中山人的廖先生和太太一早就过来看房,珑悦轩的地段配套还有项目本身的产品,都是让他觉得无可挑剔的。“销售跟我说首期开盘的价格在2.3万到2.9万一方,我们不觉的这个价格贵,因为这里本身就是高端住宅区,地段环境,特别是教育资源配套可以说是中山的”廖先生毫不保留地表示出对项目价值的认可,他笑着对小记说“自己还是会希望价格可以亲民一点,经济能力允许的前提下,我会考虑买这边,要回去跟父母商量一下(经济支持)”。

6

13

据了解,华鸿珑悦轩将首推1,5,10,16幢单位103-222㎡豪装新品,户型面积涵盖三至四房的主流改善型需求,开盘时间目前尚未确定,想一步到位或有改善需求的朋友不妨亲临项目全方位体验一番。

地段与教育配套

11

华鸿珑悦轩位于东区兴文路市一中西侧,起湾道6698元/平方米[东区]起湾道1套在售、博爱路、城桂路环绕项目,交通条件一流;项目东面是中山市中学、中山技师学院东校区、中山市机关二幼,南面为朗晴小学,可以说是占据了货真价实的城市教育资源。项目周边是万科朗润园、雅居乐熹玥,均是中山知名的高档住宅小区,周边高端人居规模已经展现,邻里居住氛围和生活配套将未来住户的生活质量和居住享受提升到了城市的新高度。占据城市无可复制黄金地块,成就了华鸿珑悦轩未来不可估量的价值高地。

全品牌豪华装修

15

华鸿珑悦轩所选用的装修品牌,皆为享誉国际的一线品牌。其选用的蓝谷智能厨房,以宝马7系烤漆和智能配套,彰显着源自法兰克福的国际标准。而其他的例如TOTO智能马桶、道格拉斯瓷砖、港华卫浴龙头、和邦盛世复合木地板、基信智能门锁等,也被颇具品牌价值。这些品牌所呈现出的品质所得,将全部属于珑悦轩的业主,这次的交付标准展示,便是向购房者提前交出的标准答卷。

低密度人居翘楚

3

华鸿珑悦轩以中山的2.0低密13层小高层,成就人居翘楚。设计师为了让每户业主都能以角度引入每一寸景观和阳光,制造审美和居住的境界,为了让人享受最舒适的尺度,反复推敲和测量每一处建筑细节,倾献超宽楼间距、大面积水景、双阔阳台等舒居设计,让每一栋建筑设计,都蕴涵设计师的哲思和情怀,力图体现建筑的美学,打造艺术品的态度雕琢空间的尺度。

国家一级物业

华鸿珑悦轩物业将引入国家一级物业——万科物业,在的地段,做的项目,配一级物业,方敢言礼遇社会精英!

2

1-3栋户型鉴赏

4

10栋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