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山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山楼市新政,买房无需住房证明

中山房小帮2024-03-24 17:29:56来自北京市

摘要:

【中山楼市新政,买房无需住房证明】中山市发布新政,自即日起购房无需提供住房证明,购房政策得到优化,包括首套房贷款贷款利率等方面的调整,同时鼓励人才落户和企业购房,旨在促进楼市平稳发展。

正文:

中山市近期宣布了楼市新政,自即日起购房人在中山购买商品房将无需提供个人住房证明。除此之外,购房者在中山不受房产套数限制,但首套房贷款利率及首付比例仍按原规定执行。同时,中山市政府对购房贷款政策进行了优化,购房者可享受更宽松的购房贷款政策,包括贷款额度提升、贷款利率下调等。此外,为引进高端人才和企业,中山市还出台了多项鼓励政策。通过这一系列新政,中山市政府希望促进楼市平稳发展,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