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中山离限购还有多远 惠州8月10日公布限购细则

房天下  作者:朱中华  2011-08-06 22:06

[摘要] 据消息人士称,惠州市政府部门已经在8月4日晚确定了限购内容,并将于8月10日公布限购细则。这是在广东二三线城市中继江门“限外”后又一爆炸性消息。山雨欲来风满楼,这“限购风”何时吹到中山呢?

据消息人士称,惠州市政府部门已经在8月4日晚确定了限购内容,并将于8月10日公布限购细则。

这是在广东二三线城市中继江门“限外”后又一爆炸性消息。山雨欲来风满楼,这“限购风”何时吹到中山呢?

有媒体报道,中山的限购也有消息了,不过政策出台的节点说得含糊其辞,称年内会出台限购政策。

中山会限购吗?这个问题没有哥德巴赫猜想那么难,但又没有斩钉截铁的肯定或否定回答,不像坊间对珠海会限购那么持肯定意见,尽管珠海还不见动静,反而是江门和惠州俩“小弟”在倒腾些消息。

靴子未落地前,唯有等待。我们翻下“旧账”,看看中山今年上半年的楼市“成绩单”吧。

中山国土局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山全市一手住宅均价同比去年上涨了17.4%,达到了6020元/平方米。据6月份的统计数字,中山市中心城区的一手住宅均价达到了7847元/平方米,创下了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