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地产人物风云榜"战报"大信置业董飙暂居榜首

搜房网  2011-12-07 11:32

[摘要] 搜房网讯 2011第八届网络人气榜推出以来,已得到中山众多网友的热烈关注。随着揭榜日期的日渐临近,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地产风云人物榜激战正酣,最新战报如下:大信置业营销总监董飙排名第一;万科吴雪峰列第二,支持率分别是38.01%和14.64%。

搜房网讯 2011第八届网络人气榜推出以来,已得到中山众多网友的热烈关注。随着揭榜日期的日渐临近,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地产风云人物榜激战正酣,战报如下:大信置业营销总监董飙排名;万科吴雪峰列第二,支持率分别是38.01%和14.64%。

截止12月7日11:00票选情况(来源:搜房网)

但究竟谁才是中山2011年影响力的地产风云人物?结果由你决定!现在,就来为你心中的影响力地产风云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

>>>地产风云人物榜投票地址

本届网络人气榜根据成都楼市的风云变化,结合地区市场的独特表现,围绕购房者最为关心的分别话题设置了分榜单,最突出的特点是展示了一个全部由购房者自己“做主”的榜单,评选方式打破了其他线下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购房者可通过通过网上榜单、论坛、博客、微博投票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解读式论坛访谈、对手PK赛等形式,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