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台湾屏东县品鉴团走进星汇湾 下关飞台茶友联谊会26日落幕

房天下  2013-10-26 23:08

[摘要] 10月26日下午,台湾屏东县黄国安议长一行莅临星汇湾进行实地考察,与此同时,茶叶界声名远扬红顶商人,台湾茶业大王郭再添先生也大驾光临星汇湾,以茶会友。

 11月看房团召集

房天下讯:10月26日下午,台湾屏东县黄国安议长一行莅临星汇湾进行实地考察,与此同时,茶叶界声名远扬红顶商人,台湾茶业大王郭再添先生也大驾光临星汇湾,以茶会友。

10月26日下午15:00时,台湾屏东县黄国安议长以及茶王郭再添一行陆续抵达星汇湾营销中心,并在营销中心门前签到并合影留念。

星汇湾售楼处签到

星汇湾售楼处签到

星汇湾售楼处签到

星汇湾售楼处签到

售楼处合影留念

售楼处合影留念

15:10分时,品鉴会正式开始,售楼部内,专业的置业顾问在沙盘处为品鉴团讲解楼盘的区位交通,以及楼盘的具体情况和配套。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对星汇湾进行了深层了解。

团友参观售楼部

团友参观售楼部

置业顾问为团友讲解沙盘

置业顾问为团友讲解沙盘

置业顾问为团友讲解户型

置业顾问为团友讲解户型

团友观看项目宣传片

团友观看项目宣传片

许多团友现场观摩项目沙盘、区位图,详细询问项目周边情况及项目未来的规划。随后,工作人员便带领团友参观楼盘的周边环境和内部以及样板间,使团友更加直观地感受房子的空间分割,为后期房屋装修提供参考。

 团友参观项目周边环境和内部

团友参观项目周边环境和内部

团友参看样板间

团友参看样板间

以茶会友,品茶结缘。星汇湾倾力主办的“下关飞台茶友联谊会”也拉开了帷幕,台湾茶王郭再添先生以及台湾屏东县各位团友在对星汇湾进行了实地品鉴之后齐聚星汇湾品鉴中心,以茶会友、鉴赏茶道、品味生活。茶王郭再添先生当天现场认购,成为了星汇湾的业主。

郭再添先生当场认购

郭再添先生当场认购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作为星汇湾2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星汇中心,它的魅力和价值,在于这是中山石岐区城市综合体中的写字楼,在于这是一个坐拥江景公园、悦来金融街、吉之岛商圈、星级酒店商圈的写字楼,在于这是敢以实力和品质代言中山全新一代超甲级写字楼的商业奇迹。

3

星汇湾配套完善

星汇中心外立面由幕墙公司中航三鑫打造的全LOW-E中空玻璃幕墙,是和全球的迪拜塔采用一样的玻璃幕墙材料,这在中山也是的。项目共配有1600多个的车位,达到停车指标为1.5辆/100平米,而国内一线城市甲级办公楼的停车标准是0.5辆/100平米,国际的是1辆/150平米,所以车位配比远远超过一线城市的标准。电梯采用的是8台源自品牌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载重1350kg/18人,2.5米/秒,平均四层一部电梯,等候时间远低于甲级写字楼标准的30秒,同时配有超大轿厢,双排按钮,智能控制技术和超豪华装饰,享受极速尊贵商务。

4

星汇湾效果图

星汇中心采用大跨度结构,标准层高达到了3.84米,室内采用变频VRV小型中央空调设计, 通过变频技术、冷媒调节,实现节能环保;通过配备VRV空气净化系统和独立控制的新风系统,有效提高空气质量。其次写字楼还配备有员工食堂、会议厅等,将会给进驻的企业创造最舒适、高效及完善的办公环境。

2

星汇湾写字楼内部环境效果图

除了这些专为写字楼设置的硬件设施之外,星汇湾还拥有综合体所独有的自身配套,如星级标准的精品酒店、多功能会所,以及高端风情商业街,这些都为写字楼企业提供更好的商务招待及员工生活配套,而这也是综合体中的写字楼区别于一般纯写字楼项目的优势之一,未来将更具有竞争力和潜力。

另悉:星汇湾11月9日星玺住宅样板间将公开面市,敬请期待。

星汇湾效果图星汇湾 规划图
星汇湾效果图

物业地址:中山石岐区中山二路与悦来南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中山二路吉之岛旁星汇中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52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