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中国家居伙麦盛基金设20亿智能家居产业基金

房天下   2015-03-19 16:55

房天下讯:继近在家居智能化领域一系列重大收购之后,昨日,中国家居(HK00692)发布公告,公司与国内著名基金管理机构----深圳麦盛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广东省中山市发起成立金额为20亿元的“中山市智能家居产业基金”。分析认为,此次合作在中国家居打通家装产品供应链与线下装修服务链的基础上,将极大的促进该集团环保智能化整装家居产品在中国之普及,并分利用战略合作伙伴庞大的基金背景及高度行业声誉,促进该集团在家居智能化领域日行千里,志在奠定集团智能家居行业领先地位。

昨日,中国家居控股有限公与深圳麦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将合资设立20亿元的“中山市智能家居产业基金”。双方将充分利用该基金并逐步扩大规模,致力以资本为纽带,连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环保智能整装家居产业服务平台”,整合中山市乃至家居建材行业的优质资源,对接资本市场,通过并购整合和合作等方式,依靠其从事整体家装项目整合和运营的丰富经验及拥有的雄厚项目实施实力,做大做强智能家居产业,将整体家装和智能化生活相结合,定位为“整体家居智能化”,引领中国环保智能整装家居行业发展新动向。

据了解,深圳市麦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中国的国际财富管理机构,专门从事国内外私募证券投资,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强势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具有广泛的业内资源和深耕的人脉网络。该基金净资产超过5亿元人民币,基金管理规模超过300亿元。

深圳麦盛基金方面表示,利用其庞大的客户群及雄厚的资本实力,整合各类金融资源,更好的推进和服务于国内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创造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中国家居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金子博表示,集团与麦盛基金合作共同设立智能家居产业基金,能够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各自资源和优势,利用产业基金作为公司产业整合的主体,围绕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开展投资、并购、整合等业务,加快推进公司产业发展战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此次中国家居与巨型基金管理机构的深度战略合作,将有力的促进集团实现整装智能家居业务的渗透,这是中国家居为行业、为消费者带来的一份新春大礼,更预示着2015年中国家居将保持更强劲的增长势头。

据悉,该基金的成立将极大的推进“整体家居智能化”开发和运营平台建设。同时,中国家居亦努力在未来建设成为为泛家居产业服务的开放式资本平台,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吸纳更多泛家居行业参与者,将家居智能系统及家居安全、“爱心360”呼唤平台等控制产品与整体家装高度结合,推进中国泛家居产业更进一步走向资本市场而迈出更实质性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