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顶别墅”一业主已回扬接受调查

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作者:孟俭   2015-03-28 13:46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孟俭)连日来,本报持续关注五亭龙玩具城“楼顶别墅”,引起市民广泛关注。记者昨从邗江城管局了解到,“楼顶别墅”涉及两位业主,其中一位业主已回扬接受调查。

本报讯 (记者 孟俭)连日来,本报持续关注五亭龙玩具城“楼顶别墅”,引起市民广泛关注。记者昨从邗江城管局了解到,“楼顶别墅”涉及两位业主,其中一位业主已回扬接受调查。

“另一位业主,现在还在外地。”邗江城管局耿姓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楼顶别墅”存在的时间比较长,而业主称是为了防漏才建的。因此,城管部门将进一步调查情况,再进一步处理。

目前,联合调查组仍在等待另一位业主回扬州(楼盘),再进一步调查和了解情况。

昨日,又有30多市民来电举报“身边的违建”。

“万鸿城市花园28栋,朝北平台上,有很多违建。”市民孙女士称,万鸿城市花园28栋涉嫌违建很久,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市民张先生也来电称,翠岗小区红梅苑1栋楼顶也有违章建筑,希望有关部门能前往调查。

对于市民反映的违章建筑,本报将持续进行关注。本报记者会将这些举报线索转交相关部门,由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