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广州市民有望用公积金到清远购房

信息时报  作者:马榕  2015-04-16 09:21

[摘要] 广州和清远两地有望实现公积金互贷,届时广州市民可用公积金到清远买房。记者昨日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近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夏卫兵一行日前前往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广清住房公积金互贷业务等进行探讨,基本确定广清互贷合作框架。

广州和清远两地有望实现公积金互贷,届时广州市民可用公积金到清远买房。记者昨日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近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夏卫兵一行日前前往清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广清住房公积金互贷业务等进行探讨,基本确定广清互贷合作框架

记者了解到,2009年,珠三角八城市签订协议启动公积金异地互贷,使总部在广州但派驻珠三角其他7座城市的员工,也可用广州公积金在派驻地购房。2013年5月,原协议到期,但是虽然公积金异地互贷目前进入空窗期,但各地依然默认执行。职工无论在珠三角互贷范围的任一城市缴存公积金,只要公积金连续缴存达到要求,在其他互贷城市买房,都可向房子所在城市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具体参照申请贷款当地的政策办理。(记者 田桂丹 实习生 林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