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4年市本级公租房启动选房

杭州日报  作者:朱青   2015-04-20 14:24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朱青)2014年杭州(楼盘)市公共租赁住房(市本级)轮候家庭公开选房工作将于4月26日启动。本次推出配租房源共4897套,和其他已交付的公租房项目一样,本批公租房房源都有简单装修,申请家庭只需购置家具就能拎包入住,具体入住时间以选房确认单为准。

本报讯 (记者 朱青)2014年杭州(楼盘)市公共租赁住房(市本级)轮候家庭公开选房工作将于4月26日启动。本次推出配租房源共4897套,和其他已交付的公租房项目一样,本批公租房房源都有简单装修,申请家庭只需购置家具就能拎包入住,具体入住时间以选房确认单为准。

本次轮候家庭选房顺序按受理顺序号先后确定,房源按房源数量和选房户数1:1比例推出。选房家庭根据自身选房场次和受理顺序号按时到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选房,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配租相关手续的,视作放弃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

为便于选房家庭了解房源情况,从4月22日起“杭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网站开通“网上看房”专栏,欢迎市民上网查看。

同时,4月22日-24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在符合看房条件的西湖区蒋村西溪人家、墅区景致公寓(花园岗)、拱墅区田园夏意苑、江干区九和人家(牛田)开放样板房,欢迎选房家庭错峰自行前往现场查看。

相关信息可查阅 “杭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 网站,网址:。

2014杭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市本级)轮候家庭公开选房通告详见本报今日B1-B16、C1-C12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