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故事:中山—— 养老两相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6 21:39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26日的天公还算作美,晴朗而不暴晒,在这正适合出游的日子,记者在看房大军中,邂逅了来自深圳的蒲先生一家三口。

房天下房天下讯 26日的天公还算作美,晴朗而不暴晒,在这正适合出游的日子,记者在看房大军中,邂逅了来自深圳的蒲先生一家三口。

看房故事:中山—— 养老两相宜

幸福的一家三口

“深中通道要开通了嘛,日后中山的房子肯定有较大的 空间,所以我们放弃了东莞和惠州,趁着周末过来中山看看。我们在深圳已经买了房,如果在中山这边买房的话,主要用来 或者养老吧。”蒲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蒲先生打算买一套3房、120平方左右的房子。“锦绣海湾城的小区环境还可以,但周边的配套还不是很完善。紫园总面积不大,不过小区环境和户型比较精致。君华硅谷就离深圳更方便,一时还不好作决定,再多看几个项目再说吧。”看完三个项目之后,蒲先生表示。

延伸阅读:

“老赖”欠房租拒不迁出房屋 被判9个月缓

官方尚未发布房产税成型初稿 业内称两年内不会落地

房地产税已有初步方案 有望设置“豁免征收面积”

交付季必备“七种武器”小物件成验房神器

紫园购房减3万再享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