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子女时代”迎面而来 购房者倾向 置业

凤凰房产  2015-08-26 09:29

[摘要] 随着卫计委透露正在抓紧制定全面放开二胎的相关规定,非单 庭也将有望获得二胎许可。由于我国人口基数较大, 预计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后将会出现明显人口增长。而家庭结构的变化将引发居住形式上的革新,改善型居住产品的需求会随家庭成员的增多而加大,购房者也将在买房时更倾向“ 置业”。

随着卫计委透露正在抓紧制定全面放开二胎的相关规定,非单 庭也将有望获得二胎许可。由于我国人口基数较大, 预计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后将会出现明显人口增长。而家庭结构的变化将引发居住形式上的革新,改善型居住产品的需求会随家庭成员的增多而加大,购房者也将在买房时更倾向“置业”。

从居住需求变化方面来看,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后“双子女”家庭会越来越多,家庭居住空间成为 位要被“改革”的现实状况,购房者对居住面积的要求越来越高,中等偏大户型将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双子女”家庭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会提升,除了面积“大”,购房者对住房的区位、配套、环境、空间要求也会有较高的标准。居所的区位直接影响着周边的配套及交通,较为成熟的区域将会为双子女家庭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因此区位作为购房要素也将受到更多的关注。同时,双子女家庭很难仅靠父母照顾孩子,而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居住生活中,儿童、老人在日常生活中对周边配套要求将会更高,娱乐、医院、购物等都是生活必需品。此外,双子女家庭相较于单子女家庭,需要更广阔的空间,及更多元化的功能区,让孩子健康成长。由于每一次改善将是精力、时间成本和物质成本的巨大支出和浪费,置业者将在物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始寻找可以“一步到位”的房子。

目前,北京楼市拥有不少改善型项目入市,市场供应放量在为置业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但同类项目间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金隅翡丽·蓝爵堡作为金隅翡丽的收官之作,在对未来居住需求深层次理解的基础上,通过求索、创造引领了居住革新,以1.6低密度6层花园洋房与典藏级叠拼别墅呈现了高品质生态大宅,金隅翡丽·蓝爵堡在堪称是海淀近乎绝迹的超低密之作,凭借其稀缺的产品形态、地段的绝佳 极具市场竞争力。

首先从区位、配套条件来看,金隅翡丽·蓝爵堡位于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林萃路、安立路、京藏高速形成发达交通网络,北京 城区,无缝连接城市各大腹地。在拥有便捷的交通条件之余,作为奥北核心之地,金隅翡丽·蓝爵堡周边林立着亚奥生活商圈、海淀西三旗上奥世纪商圈、上地华联商圈和京北龙德商圈四大繁华商圈,众多商圈全面满足让金隅翡丽·蓝爵堡可满足“双子女”家庭的居住需求,能够尽多地让家庭成员享受更为便捷化的生活服务,使大家庭的生活更和谐。

“双子女时代”家中多了一个孩子,居住格局自然要发生变化。金隅翡丽·蓝爵堡推出的叠拼别墅产品,面积区间为203~239平方米,无论是从包括户型大小还是功能设计等方面来看,都十分适合“双子女”家庭的居住和生活。为了提升产品品质,开发商对户内相应的配套设备、设施均采用了高标准且颇具人性化的配备,完全能满足孩子成长所需的独立空间和多功能生活区。孩子们需要足够的户外玩耍空间,金隅翡丽·蓝爵堡距离万亩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仅3.5公里,坐拥蜿蜒秀丽的清河及6万平米的绿化带,享受着东小口森林公园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两大城市天然氧吧的涵养,如此的地利位置成就这浑然天成一般的氧气社区。除了呼吸新鲜空气,孩子们也更需要一个安全、干净、漂亮的小区当游戏乐园,金隅翡丽·蓝爵堡作为高品质生态大宅以英伦文化为内涵,汲取英式建筑精髓,充分运用英式建筑符号塑造小区优雅精致的建筑,配以园林内部绿植与水景点缀,自然与人工打造浑然一体,成就北京城中难得一遇的英伦风范社区。项目不仅有围绕小区的十字景观轴打造,设有景观树阵、带状水景、欧式园亭,还专门为孩子单独设计出娱乐休闲草坪、沙坑、景观长廊。

二胎家庭或者“准二胎”家庭买房势必要考虑将来子女的 ,购房者对拥有 配套的住房需求更为强烈。金隅翡丽·蓝爵堡地处海淀本就是 大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 环伺, 资源自成一脉,周边还有育新 、清河四小、六一幼儿园等,这对于追求高水平 资源的准业主们无疑是极大的吸引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金隅翡丽•蓝爵堡周边将建面积达70万平方米、总 70亿元的西三旗(金隅)软件园。其中超20万平方米将建成医院、 、幼儿园、人才公寓等公共配套设施,届时此区域将一跃成为海淀公共配套为完备的板块之一,全面满足全家各种需求,为孩子与家人带来全新美好生活。

延伸阅读:

买房的时候懂这些术语 就轻松多了

保障房三年 超6成 相关部门:价格已经很实惠

机动车保有量过百万城市交通如何改善

不动产登记平台即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广东省绿色建设发展研究 揭牌 探索推行绿色建设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