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天明御华庭购房尊享房天下房天下购房补贴

房天下  2016-04-13 07:01

[摘要] 天明御华庭目前主推22幢、23幢121-123㎡三房及151㎡四房新品,N+1双套间臻品户型,另有177㎡四房单位,整体均价8300元/㎡。现在购房尊享房天下房天下购房补贴。

延伸阅读:

华盈爱琴湾推出105-160㎡三房四房江景大宅

中山奥园推出【第二空间】40-66㎡非毛坯公寓

丽丰棕榈彩虹参加看房团即享1.5万抵94折优惠

中山楼市如此火热 成交前10有哪些项目

上周中山商品房镇区成交排名出炉!火炬区居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