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天明御华庭现在购房尊享房天下房天下购房补贴

房天下  2016-04-23 07:01

[摘要] 天明御华庭目前主推22幢、23幢121-123㎡三房及151㎡四房新品,N+1双套间臻品户型,另有177㎡四房单位,均价8100-8900元/㎡。现在购房尊享房天下房天下购房补贴。

天明御华庭

动态:天明御华庭目前主推22幢、23幢121-123㎡三房及151㎡四房新品,N+1双套间臻品户型,另有177㎡四房单位,均价8100-8900元/㎡。现在购房尊享房天下房天下购房补贴

轻轨不仅给城市带来方便的交通,还带来了一片区域的繁荣。轻轨旁的楼盘因此也备受自住客和投资客的追捧和关注。现在位于港口镇木河径西路,即中山城轨北站的对面,一颗“明珠”正在逐渐绽放光芒。这颗“明珠”是由12年开发经验的中山市天明花园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目前还在建设初期中,不过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不得不让人关注。
天明御华庭项目位于中山市港口镇木河径西路9号,由中山新中升商贸实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用地面积6600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容积率2.70,绿化率39.8%,规划总户数1376户。
目前项目处于施工阶段。项目风格采用欧式与现代风格相结合。层数有14-18层不等,户型为两梯两户、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设计,产品主要有100-177平米三房、四房单位

天明御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港口镇
户型
四居室(151.00㎡)三居室(122.00㎡)四居室(177.00㎡)
天明御华庭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待定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交通出行图

延伸阅读:

华盈东城美域现购房可享电商优惠 2万享6万

越秀可逸豪苑在售18、19、30栋三房两厅单位

注意特价房出没 全力狙击!

中山奥园参加中山房天下看房团 可享一口价单位

低价、优惠不等人 本周看房团倒数1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