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山市启动住房保障需求调查

中山市住房保障管理系统  2017-03-17 09:26

[摘要] 近日,中山正启动住房保障需求调查,住房困难的家庭可积极参与。

近日,中山正启动住房保障需求调查,住房困难的家庭可积极参与。

日前,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山市住房保障需求调查与住房建设(2016-2020)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市住保办副主任董祖文同志出席,市直有关部门和各镇(区)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此次规划编制工作,董祖文同志指出,解决好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既是履行政府职责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客观需要。为提升我市住房建设与住房保障规划编制的科学性与针对性,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快解决群众住房困难问题,使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与保障对象的需求相符合,真正做到以需定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工作,精心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按时、高质量完成此次规划工作。此次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认真调查录入有关数据,确保调查结果准确性,协助课题组编制出一份科学、合理、契合中山实际和发展需要的规划,使之真正成为指导全市未来五年住房保障和住房建设发展的行动纲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