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荔园学区大盘 给你的幸福不止一代

房天下  2015-03-03 15:14

[摘要] 房天下讯:谈起教育地产首先想到的就是教育,望子 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学校周边文化气息是否浓重,人文环境是否比较好,孩子的身心是否能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得到更好的发展是每一个家长朝思暮想的问题。这也是一直以来楼市变幻莫测,教育地产价格一路水涨船高,居高不下,家长却对其趋之若鹜的理由。

房天下讯:谈起教育地产首先想到的就是教育,望子 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学校周边文化气息是否浓重,人文环境是否比较好,孩子的身心是否能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得到更好的发展是每一个家长朝思暮想的问题。这也是一直以来楼市变幻莫测,教育地产价格一路水涨船高,居高不下,家长却对其趋之若鹜的理由。

石岐区位于中山市中心城区,是中山市繁华的商业与文化中心。石岐,是一个充满了历史文化气息的地方。这里,历来也是学术人才辈出之地。

位于石岐富康北路的荔园·悦享星醍,石岐城心,别墅高层!坐拥石岐城央繁华生活配套,东临石岐中学,南临石岐小学,周围人文社区林立。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是石岐教育地产的不二选择。

位于荔园·悦享星醍对面的中山市石岐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完全初级中学,地处于石岐区康华路东端,沙岗虚公园和北区公园之间。学校创办于1976年7月,起名为“石岐第七中学”,1985 年9月更名为“中山市石岐烟墩初级中学”,1994年成为首批中山市一级学校。 园林化的环境、信息化的校园、现代化的设施成为学生学习的理想场所;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教师成为学生创新的动力。

荔园·悦享星醍南面的石岐小学创办于2000年9月。学校占地面积18676平方米,建筑面积8902.97平方米。现有2300名左右的教员师生,获广东省文明学校,无烟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