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涨了!中山住房均价创新高

中山楼市网  2016-02-04 09:46

[摘要] 上周的中山商品房成交了3078套,均价以6404元/㎡创半年新高!


上周虽然已经有一大拨小伙伴提前进入年假状态,然而我大中山的商品房市场依旧成交棒棒哒!根据合富辉煌(中国)中山公司市研部统计:上周的中山商品房成交了3078套,虽然与当月各周的成交量比起来不咋地,但是均价6404/㎡创半年新高啊有没有!
 
   上周成交均价高一方面是因为住宅成交占比依旧不差,更重要的是因为各大楼盘实打实的涨价了。纵观各镇区成交排名,前六名均价均在6字头,且主城区板块里以缺货明显的东区均价高。上周石岐区各楼盘齐齐发力终以331套重回榜首;南区以个别楼盘的集中网签拿下亚军;火炬开发区由于缺货掉至第三。


    根据合富辉煌(中国)中山公司市研部数据监测:上周(2016.1.25-1.31)中山市商品房成交3078套,面积29.53万方。环比再上周成交套数下降22%,面积下降27%;同比去年套数上涨34%,面积上涨35%。上周商品房均价6404/平米,环比再上周上涨1.5%。 


    根据合富辉煌(中国)中山公司市研部数据监测:上周商品房镇区成交排名如下:名石岐区,331套,3.28万方;南区306套居第二,3.19万方;火炬开发区排名第三,290套,2.33万方。 


    土地方面, 上周并无土地新入市,土地市场已准备进入年假状态。上周位于五桂山龙石村占地200亩的商住地块流拍,其流拍原因一是因为容积率低,二是因为要求颇高,需建小学及幼儿园等其他配套。该地块的流拍表明虽然市场好转,但是开发商拿地还是比较谨慎。除此之外位于阜沙镇上南村的10亩其他商服用地已提前流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