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杭州重启限购后调控再加码,中山还会远吗?

房天下   2016-09-29 07:01

[摘要] 继9月19日重启限购,9月26日出台土地新政,不到十天时间内,杭州再次紧急发文出台购房新政。

继9月19日重启限购,9月26日出台土地新政,不到十天时间内,杭州再次紧急发文出台购房新政。

9月27日,杭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发布消息,9月28日起,杭州同步上调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商业性住房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暂停购房入户

杭州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表示,为了进一步促进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在前期已实施部分区域限购基础上,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杭州自9月28日起同步实施“暂停市区购房入户政策”、“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两项措施,同时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监局指导浙江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调整杭州部分区域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三箭齐发维护杭州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虞晓芬表示,近一段时间,杭州房地产市场可以用“疯狂”两字形容,房价跳跃式快速上涨且一房难求,大量投资性需求涌入市场,一些购房者在这样形势下已被迫入市。尤其是G20以来,市场热度进一步攀升。

购房入户政策方面,新政中明确自2016年9月28日起,在杭州市区范围内(含萧山、余杭、富阳、大江东)暂停实施购房入户政策。2016年9月27日前已在网签平台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或二手房转让合同的购房人,仍按原政策执行。

在公积金贷款政策方面,明确自2016年9月28日起,在市区限购范围内,职工家庭拥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商业性购房贷款,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40%调整为不低于50%。

在商业性住房贷款政策方面,明确自2016年9月28日起,在市区限购范围内,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低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50%。

政策同时明确,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本次调整未涉及的其他事宜,继续按照现行差别化公积金及信贷政策相关规定执行。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杭州的房价上涨近较快,7月份,杭州新建住宅涨幅第七,二手房涨幅第四。

从成交量来看,2016年前8月的杭州(不含富阳)商品房总成交量达133562套,已成功超越了2015全年125217套的成交量。截至8月底的杭州商品房库存量124957套,已跌回到了2014年5月的库存水准。其中,主城区住宅可售房源21582套。杭州全市8月成交均价为18298元/平方米,同比去年8月涨幅高达19%。

雅居乐剑桥郡

推荐理由:

效果图

雅居乐剑桥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区商圈
户型三居室(101.00㎡)四居室(136.00㎡)三居室(101.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底荣耀组团3、4栋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8月13日荣曜2组团9栋开盘

动态:雅居乐剑桥郡在售7栋100-138㎡三四房单位,共124套, 两梯五户,均价14000-15000元/平方米。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

项目简介:雅居乐剑桥郡项目集商务、购物中心、商业街、住宅、教育、会所、文化、旅游等多功能组合而成,总面积约28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30万平方米,是定位为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观光一体的超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