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人物专访:实地璟湖城黄谷宇经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梁钰婷  2010-07-12 15:55

[摘要] 实地璟湖城位于中山十年成熟地区区域,周边配套已基本完善,项目建筑风格以现代、国际、简约为主,气质高贵优雅,使建筑空间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力求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的理想。

搜房网讯 实地璟湖城位于中山十年成熟地区区域,周边配套已基本完善,项目建筑风格以现代、国际、简约为主,气质高贵优雅,使建筑空间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力求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的理想。借实地璟湖城推出新一期湖景楼王【观澜】逆市热售的契机,搜房网对实地璟湖城营销部经理黄谷宇进行高端访谈,为广大购房者揭示实地璟湖城的“先造环境再造城,先有生活再有家”的开发理念。

关于产品的故事

黄谷宇:我们实地璟湖城的大老板到迪拜旅游时入住了七星级的帆船酒店,被客房和高端品牌的装饰用到的黑镜钢设计所吸引,并运用到产品之中,所以我们新一期推出的产品【观澜】所有的门框和墙脚边都是用黑镜钢镶嵌,使得整个产品都显得更高贵大方。【观澜】所有的用料都是一线大品牌,没有超过15000一平的楼盘都不会用到,例如,我们的整体厨具都是用林内,卫浴用到科勒,地砖用到新中源陶瓷。在中山这个市场上是首屈一指的,运用到的都是高端的生活装饰用品。富力地产的装修施工队,性价比高,用料具有创新性。

搜房网:据了解,实地璟湖城的开发理念是“先造环境再造城,先有生活再有家”,那是如何体现这一理念的呢?

实地地产销售部经理 黄谷宇

黄谷宇:作为一个外来开发商,要站稳脚跟,我们必须要先走一步,给中山市场带来新的东西,我们希望能把资金用在实质上,做好园林,完善周边配套,做出好产品,这样才会有更好的口碑。只要是好东西,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他的市场。有很多的开发商,急于回笼资金,会在拿地之后先建房子,在去做小区配套。而实地地产是先做配套,例如现在已经建成开业的麦当劳、华南地区家致力于幼儿早期教育的台式智能开发幼儿园——三之三国际智能开发幼儿园,已建成8000㎡的园林式生态湖景、17000㎡国际生活体验馆、游泳池,年末将建好的篮球场,包含明年即将投入运营的10000平米的商业街,我们开发商是有实力的,我们从实际考虑为主,真正做到设身处地的为客户做着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