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狂潮又来袭 不去荔园何以置业

——房天下携荔园·悦享星醍电商合作震撼启动

房天下  2015-01-23 15:49

[摘要] 房天下讯:近期,中山楼市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中山楼市整体回暖的背景下,2015年1月24日起,中山房天下与荔园悦享星醍强强联合启动电商合作,用真正的优惠来回馈广大购房者。

房天下讯:近期,中山楼市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今年1月1日以来,中山楼市成交量一路飘红。据统计,1月的前18天,中山商品房共成交5363套,同比去年大幅上升两成。在中山楼市整体回暖的背景下,2015年1月24日起,中山房天下与荔园·悦享星醍强强联合启动电商合作,用真正的优惠来回馈广大购房者。

2014年以来,中山房天下的"电商惠动全城"行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山房天下与各个项目的合作为广大中山投资置业者争取的购房钜惠得到房天下会员的一致肯定。

此次与荔园·悦享星醍的电商合作将会推出房天下电商钜惠。目前项目在售119-190平米三房-六房产品,洋房均价6800元/平米,折后售价6600-7800元/平米,参与电商团购优惠可享受高5千抵12万的电商优惠。相信随着房地产破冰时代的来临,荔园·悦享星醍会一举打响中山楼市购房狂潮,新一轮的购房钜惠,买房好时机不容错过。

荔园·悦享星醍,石岐城心,别墅高层!坐拥石岐城央繁华生活配套,从项目出发驾车只需要8即可到达大信新都汇步行街、利和广场、中山政府、中山人大等地;12广珠轻轨北站;1广州、珠海生活圈;立享港珠澳大桥、深圳大桥一体化便捷交通配套。

荔园·悦享星醍位于中山市石岐区石岐小学北侧(富康路与康华路交界),占地约2956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项目总体规划为6栋高层联排别墅组成的封闭式园林小区,并设沿街特色商铺。荔园·悦享星醍拥有中山社区图书馆,未来将根据社区的地域特点,结合图书馆的地理位置、人文优势等资源,将文化、体育、电视、娱乐、展览、讲座等多种服务资源送进项目,为社区提供多形式的立体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地处市中心石岐区,紧邻石岐小学,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且周围多个成熟的大型楼盘,购物、商务、娱乐、交通、医疗等配套完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7027

售楼地址:中山市石岐区富康北路23号

物业地址:中山石岐区富康北路23号

延伸阅读:

卖的是房子也是学位

积分制内涵应不断扩大

一周金句

去年中山空气质量 达标率为84.2%

中山商品房库存量约7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