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人物访谈:中山奥园杨国锋总经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梁钰婷  2010-06-23 11:58

[摘要] 6月17日,中山奥园一期奥园大地携手国际花园社区颁奖典礼闪亮登场,更以名人沙龙的形式倡导全民低碳,成为中山城内竞相赞誉的经典。借中山奥园荣获国际级大奖的契机,搜房网对中山奥园总经理杨国锋进行高端访谈,为广大购房者揭示中山奥园的“低碳健康人居生活理念”。

搜房网讯 6月17日,中山奥园一期奥园大地携手国际花园社区颁奖典礼闪亮登场,更以名人沙龙的形式倡导全民低碳,成为中山城内竞相赞誉的经典。英国著名环境管理专家路肯•菲普斯在典礼上自豪地说道:“我亲临过许多国家的国际性社区,奥园大地毫不逊色于国际上那些著名的社区,我对奥园大地为人居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低碳”解决方案所作出的努力感到崇敬,我相信奥园大地能为全球人居的发展提供范例!”借中山奥园荣获国际级大奖的契机,搜房网对中山奥园总经理杨国锋进行高端访谈,为广大购房者揭示中山奥园的“低碳健康人居生活理念”。

“低碳人居”理念的创新

搜房网:您对于中山奥园荣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花园社区”有何感受?

杨国锋首先是高兴,其次是深感责任、压力,奥园大地是中国奥园进入中山的个项目,奥园的理念是诚信、务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花园社区落户中山奥园,奥园要实实在在改善居住环境和品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实现我们低碳人居的理念。这个奖项的公信力非常强,对于产品的质量、环境等都是有后续跟进。奥园集团由原来提倡的运动就在家门口理念升华为低碳构筑健康生活,而中山奥园是个建构集团企业理念的项目,作为一个开山之作,我们感觉责任重大、又庆幸有这么好的历史机遇。

搜房网:中山奥园提倡的“低碳人居”的理念给中山的房地产未来带来哪些新突破?

杨国锋这个理念的提法可能角度比较特别,但是中山人在生活上并不缺乏对生活享受的理念,我们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是对这个理念深化、提升到系统性、全面性打造全新方式来满足中山市场的渴望和需求。中山奥园的目标是打造“中山首席健康生活城”,在理念、模式、居住解决方案等构成的健康生活,它是的;其次,我们重视的是由产品构成的结合素质,并体现在健康生活主题上,一切围绕健康生活进行构建,我们要改变简单居住并从物质、行业和精神思想方面综合改进我们的生活方法,从而更具健康与舒适;再者,这里具有规模,它是综合质变的基础,86万平方米——“城”的规模,综合配套完善。就中山行业的突破来说,从项目来说,中山奥园一期奥园大地的纯别墅属于城市岸墅的领袖之作。我们作为一个开发商,任何一个同行或者伙伴的加入对于改变市场都是有作用的。我们可以努力的有几件事:

,奥园的作品最直接改变是对居住品质的改变,我们带来新的产品就会有一个新理念,一个新样板;第二,我们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改变了有形、无形的居住形态与理念,我们对于健康有形的不再局限于建筑,我们将从规划、建造、运营、生活配套等软件硬件相配合,慢慢构建和营造健康生活的理念、并变成社区成员的行动。如何能和大家达成共识,实现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是更有价值的一方面;第三,我们积极地参与行业交流,在上半年和行业交流中,本地开发商对中国奥园提出很多建议和意见,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中山奥园希望在行业内发挥作用,为行业出谋划策,有利于行业和市场发展、消费者实现居住理想。

搜房网:中山奥园是一塑造高尚社区的开发项目,所定位的客户群是哪些?出路在哪里?

杨国锋:期推出的奥园大地联排别墅面积170-350㎡,这类产品主要面向的人群以改善型、舒适型居住的本地中高端人士为主。中山市场历来是供大于求,中山的消费者是最幸福的消费者,我们推出170㎡左右属于改善型住户的设计产品,在总价和品质中取得平衡,面积相对紧凑但品质、环境和舒适性甚至高于普通联排别墅。从规划上,我们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别墅区内真正实现人车分流,地面的使用率、绿化率、休闲空间提高了,空间感更强。在通风、采光、整体布局上,我们为了让光和风的利用到室内每一个角落,采取了双天井式的创新设计理念,包含楼梯、休闲空间、过道等,充分利用自然的力量达到的通风、采光效果。我们的联排别墅均采取错落的设计,立面上有近80种不同的结合方式,包含瓦、瓷砖、外墙、设计等,整个别墅区300多户里,立面设计相同的大部分不会超过五户。这会增加我们施工难度,但奥园大地的品质体现在细节里,只有对细节的专注才会做出更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中山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